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認愛陳語安 吳克群鬆口「責任不一定是結婚」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09:2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今年2月被捕捉到帶著女藝人陳語安悼祭逝世的母親,可見兩人關係不僅止於普通朋友。事隔多月,吳克群近日上節目終於鬆口坦承自己目前「非單身」,直言「責任不一定就是結婚」,但一定會專心談戀愛。

吳克群近日登上談話性節目宣傳電影《為你寫詩》,被主持人問到感情狀態時,一開始還顯得有些尷尬,讓主持人以為他現在處於單身,但吳克群表現出欲言又止的模樣,甚至想糾正對方,主持人頓時領悟「你不是單身?」吳克群只好害羞地點頭。

 

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接著問他,「是不是北京女生?因為她才搬來到北京」,吳克群隨即否認,表示對方是台灣女生,但自己是與兩個男生一起到北京生活,這兩人就是他的經紀人及製片人,3人互為鄰居,這時話題又被主持人拉到感情狀態,繼續追問吳克群是不是已經死會?這時吳克群才坦承「我不是單身!」

被主持人問到想不想結婚的時候,吳克群說「我覺得我談戀愛還算負責任,可是我覺得責任不一定是結婚」。公開承認感情狀態「非單身」,也間接給了緋聞女友陳語安正式名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克群#陳語安#認愛#為你寫詩#緋聞#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40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