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為你寫詩 結果共12筆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影音/吳克群挑戰劉畊宏跳操! 同手同腳累喊:為你全濕

     
    2023/07/20 10:12
  • 被張震嶽拯救!吳克群認「找到真正的快樂」 重磅計畫曝光

    吳克群唱紅〈為你寫詩〉、〈沒關係〉、〈全部都給你〉等曲,去(2022)年更在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讓網友看見他的無限可能。他宣布將在7月3日推出新歌〈時光機〉,作為今年新專輯的先行曲,他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新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
    2023/06/27 19:13
  • 魏嘉瑩香港開唱「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身! 她感動喊:有安全感

    「小魏」魏嘉瑩昨(2)日在香港麥花臣廣場舉辦個唱,吸引逾1500名粉絲到場,為了難得見面的歌迷,她除準備點歌橋段,更邀來「木曜女神」溫妮合唱〈為你寫詩〉,她笑說有好友助陣,讓她相當有安全感,加上2人都是首度在香港開唱,興奮表示:「下次一定還要來。」
    2023/06/03 12:48
  • 〈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小魏」魏嘉瑩今(7)日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除帶來〈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外,更請來「木曜女神」溫妮詮釋翻唱曲〈為你寫詩〉。該曲原唱其實是吳克群,不過最近網友將〈為你寫詩〉做成迷因,搭上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的教會風波,不僅將歌名惡搞變成〈維齡斜視〉,歌詞也大玩諧音梗,意外讓這首歌翻紅。  
    2023/01/07 21:10
  • 陳柏惟快看!姑姑為你寫詩 陳玉珍親曝完整內容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向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認親,挨對方酸是蹭聲量。對此,陳玉珍今(26)日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專訪,特別寫1首詩給陳柏惟。
    2021/01/26 21:13
  • 拍片慘賠上億! 吳克群自爆脫褲子被青峰看光

    歌手吳克群去年底自導自演的電影《為你寫詩》票房不佳,還曾表示「這場仗我輸了,徹底輸了」。他現在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在節目花絮中提到自己的志願,笑說「再拍幾部電影」,可見對電影依舊懷抱夢想;除此之外,他也自爆某次上廁所時竟被吳青峰闖入,自己褲子脫到一半,都被看光了!
    2019/10/12 10:54
  • 公開認愛陳語安 吳克群鬆口「責任不一定是結婚」

    歌手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今年2月被捕捉到帶著女藝人陳語安悼祭逝世的母親,可見兩人關係不僅止於普通朋友。事隔多月,吳克群近日上節目終於鬆口坦承自己目前「非單身」,直言「責任不一定就是結婚」,但一定會專心談戀愛。
    2018/10/26 09:21
  • 實現與母親的生前之約 吳克群:希望我沒讓您失望

    歷經5年,吳克群首部電影處女座《為你寫詩》即將上檔,為一圓拍片夢,吳克群成了許多人眼中的傻子,也因這股儍勁寫了電影主題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他說:「這是這幾年來我寫過最難過、感動的一首歌,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混音音檔,當時我坐在車上,15分鐘的車程,卻好像怎麼也到達不了目的地,我失聲痛哭,至今我仍然不太敢再聽這首歌。」
    2018/10/17 21:42
  • 吳克群自導自演 《為你寫詩》翻拍成電影

    一首歌衍生成一部電影,且導演都是歌手!最近演藝圈就有2個例子。劉若英以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拍成一部同名電影,找來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而首次當導演的還有吳克群則用自己的歌曲《為你寫詩》自導自演。
    2018/02/28 19:45
  • 求助名醫仍不敵病魔 吳克群母肺腺癌離世

    藝人吳克群母親驚傳今日凌晨(12日)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年65歲。吳克群所屬的經紀公司和羣娛樂也發出訃告證實消息,吳克群前老闆田定豐並透露吳克群當時表現堅強,在媽媽耳邊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2018/01/1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