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終極復合許維恩前夕 竟曖昧好友姚元浩新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08:46
圖/翻攝自KID臉書、王心恬IG
圖/翻攝自KID臉書、王心恬IG

今年連莊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KID林柏昇,早前在頒獎典禮上,還被恩師吳宗憲吐槽「愛情失意,事業就會得意」,然而他近日被爆料和許維恩根本沒分手過!小倆口被抓包4天內2度約會,更甜蜜一同回愛巢。不過,KID還被爆料在和許維恩復合前,居然和姚元浩的緋聞新歡王心恬有曖昧。
 

KID和許維恩10月10日被直擊在街頭有說有笑,疑似已復合。(圖/翻攝自《鏡週刊》)

KID和許維恩去年鬧分手,先是女方聲稱2人已分手,KID於是極力挽回,後來又傳出KID曾偷吃D奶直播主奶精,2人的「第一次」居然還在許維恩的房間。但也有一說是KID和許維恩僅是為了宣傳自創品牌炒作,實際上根本沒分手過。

 
 
圖/翻攝自KID IG

據《鏡週刊》報導,KID和許維恩近期關係終於回穩,本月10日及14日,週刊都直擊KID和許維恩約會,最後2人還一起返回愛巢,被指是「終極復合」。不過,KID也被爆料在小倆口復合前,竟曾和好友姚元浩的緋聞新歡王心恬有過短暫曖昧!有圈內人士爆料,KID曾和王心恬交好,擦出極短暫的曖昧火花,只是後來就不了了之,對照王心恬早前被拍到和姚元浩約會,卻矢口否認2人交往,層層關係令人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D#許維恩#王心恬#姚元浩#復合#偷吃#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97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