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獻禮 用日式保養品寵愛媽咪


發佈時間:2018/05/0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01

母親節即將來臨,料理達人蔡季芳阿芳老師,已經提前收到家人為她準備的禮物,正是她平常愛用的保養品。阿芳老師表示隨著年齡增加,對保養也越來越有研究,聽到很多人稱讚她的膚況,也讓她更有自信。

 

 

料理達人 蔡季芳:「在我年輕的時候啊,基本上是不太在意保養這件事情,那在工作的場合常常會聽到化妝師說,老師你的皮膚好乾喔。隨著年齡的增加,想說多多愛自己一點,所以每天花了一點時間來保養自己,然後讓自己感受到在外在很自然的一種光澤,讓自己的內心也很開心,我想這是保養帶給我最快樂的地方。」

 

 

 

台灣熟齡女性保養意願逐漸提高,來自日本熊本的抗老保養品牌,50歲以上的會員,從2012年的600人成長為去年的10000人,幅度高達17倍。品牌鼓勵女性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先從三天試用開始,也針對母親節推出了獨家好禮。

 

 

 

朵茉麗蔻 專員:「雖然我們全年沒有做折扣,也沒有特別華麗的包裝,但是我們今年特別設計了日式的禮物包裝巾,希望讓生活很忙碌的子女們,他們可以以親手包裝禮物的方式,讓自己的心意獻給最親愛的媽咪。」

 

 

 

別出心裁的設計,讓子女可以親手包裝禮物。品牌將170種珍貴大自然原料,以漢方智慧添入保養品中,透過8支產品的完整保養順序,解決皺紋與斑點困擾,在溫馨的五月天,就陪著媽媽一起好好地保養肌膚。

了解朵茉麗蔻母親節獻禮> http://bit.ly/2Kveh4l 
 
這個季節給肌膚的春膳> http://bit.ly/2HS9Aj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朵茉麗蔻#母親節#蔡季芳#漢方#保養#皺紋#斑點#熟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23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