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55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多地突然天降冰雹,猶如雞蛋大小的冰雹,不斷敲擊屋頂,甚至砸穿車窗,前後持續了40幾分鐘,場面怵目驚心。

浙江義烏市民方先生:「當時太陽很大的,當時大概有31度的溫度吧,我們剛好在屋外鍛鍊的時候,突然之間就有風來了,整個天黑掉了,狂風暴雨來了,我們站在一起的人說有下冰雹了。」

有民眾閃避不及,被冰雹砸破腦袋,另外這處超市的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大片落地窗和貨架,竟然被狂風吹到破碎倒塌。

 
義烏市超市負責人:「捲簾門也攔不住風,員工也擋不住門,總共有兩扇門三面玻璃,全部都碎了。」

大陸氣象台數據顯示,這股大範圍強對流天氣,伴隨雷電、短時強降雨,外加7到9級大風,以及局部地區冰雹,將不少行道樹被連根拔起,讓人見識到大自然的恐怖威力。

車主:「前面擋風玻璃都裂了,後面後面看看,後面也芭比Q了。」

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無一倖免,包括車頂、天窗、擋風玻璃、後照鏡,幾乎全毀,損失相當慘重,浙江當地保險公司表示,已經收到超過9千筆理賠申請,預計賠付總金額將超過4.4億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浙江省#強風#冰雹河#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7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