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24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圖/TVBS

 
上個月八日凌晨一點多,貨車出現在十字路口,當時開始往後倒退,攤商指控,因為車身比較高,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的雨遮遭受撞擊。

圖/TVBS

攤商:「租車公司說他不處理,他說車子開車的不是他撞的。」

這一撞,雨遮整個垂落,帆布也有裂痕,如果不換新的,下雨天根本無法做生意,只是,更換花的八千元,這損失不知道該向誰討,原來,開車的人,直接跑了。
 

蔥香餅在平底鍋,煎得滋滋作響,攤商到這營業三個月,生意才剛穩定,就遇到麻煩事,事發在石牌路二段和裕民四路,攤商緊鄰倒閉的連鎖麵包店「創盛號」,因為靠近捷運站,車流、人流不小,帆布換成醒目顏色,但骨架維修後,還是有一邊,看起來怪怪的,貨車駕駛肇事逃逸,除了有罰金,最長還要吊扣駕照三個月,租車公司也派人,協助警方追查司機是誰?

圖/TVBS

攤商:「他車子常常十點多的時候,都會擋到我的攤位前面,還有趕過他吧,有可能懷恨在心,故意把雨棚撞壞。」

律師李孟軒:「能夠向行為人本人,而其又受雇於個案當中的麵包坊,依據民法相關規定,是必須要由雇主,也就是麵包坊,與這個駕駛行為人,負連帶賠償責任。」

生財工具被弄壞,找得到租車公司,查不出是誰開車,攤商有苦難言,由於跟貨車駕駛有過糾紛,懷疑被故意破壞,考慮告毀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包店#石牌#貨車#肇事逃逸#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