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1.5億台幣 香港4名惡煞2分鐘洗劫名錶店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54

香港發生重大搶案,4名歹徒昨天(12日)下午闖進尖沙咀一家名錶店,破壞玻璃櫃,並揮舞西瓜刀恐嚇,在2分鐘內,就劫走一批價值約1.5億台幣的名錶。

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沒戴口罩的白衣男,進入香港這家鐘錶店,10幾秒後,4名戴口罩的惡煞,衝入店內,分別持刀跟鐵鎚,砸毀展示櫃、向店員揮舞西瓜刀後,搶走名錶,整個過程只有2分鐘!

被搶錶行人員:「取刀出來在我面對揮起,同伴做得七七八八(差不多完成)後,他就退後走再打爆門口,因為我們門口自動鎖門,我們不是很驚,知道他們只是求財。」

一共損失超過4千萬港元,約1億多台幣!

 
被搶的鐘錶行,位在香港鬧區尖沙咀,大門玻璃破裂,店內滿是被砸毀的玻璃碎片,警方表示,歹徒得手後,有車接應,逃離現場,而店員懷疑,一開始進門的顧客,應該也是共犯!

被搶錶行人員:「按鈴後我在裡面開門,他推開門推得很大,我就覺得有古怪,因為正常一個人進來,不會推得如此開,他很快說"我有些事想問",不到2秒後面3、4人衝進來。」

這家鐘錶店,不是第一次被搶,在2020年,搬遷到現址之前,也被搶劫過一次!

被搶錶行人員:「除非不打開門做生意,只做網上交易,我們有警報,門會自動鎖門,有防彈玻璃已做足。」

錶行的店員感嘆,因為經濟太差,讓人鋌而走險,名錶再次被洗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搶案#歹徒#尖沙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