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牌式」全撞在一起!港自行車節出意外 共27人受傷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27

香港昨(22)天舉辦自行車節活動,比賽過程卻發生嚴重連環摔車意外,多達27人受傷,有傷者表示,卡位激烈,先有人摔車,後面的車手「骨牌式」的跟著摔出去。大會官方表示,賽道設計安全,純屬意外。

自行車手們跌在一塊,不少車手受傷、臉部流血,甚至休克昏迷,陸續被送上救護車。

 

受傷自行車手:「剛剛前面卡位比較激烈,幾個人卡在一起就摔了,一摔就把後面的人全部帶倒一帶倒後面煞不住就撞在一起飛出去。」

香港22日舉辦的「自行車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進行「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時,男子公路組,在第二圈帝國中心相撞,有單車撞到車輪脫落,而當時,比賽還在進行中,不少車手並沒有放慢車速,導致連環相撞。

受傷香港自行車手:「下坡時到平路時在平路最右邊,有人碰到雪糕筒,然後就『骨牌式』倒下。」
 

差不多同個地點,20分鐘後再出事,大會才舉黃旗,提醒放慢車速。

大會聲明,賽道設計跟過去相同,所以符合安全規範。

資深的專業車手則點出意外,可能跟業餘車手有關。

港隊單車前代表洪松蔭:「業餘車手很多時一個月只參加2、3場,比賽經驗與職業單車手有一段頗大距離,一些運動員有參差可能因為這個關係造成意外。」

受到意外影響,比賽一度暫停,港媒報導,一共造成27受傷,香港單車總會認為,純屬偶發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自行車#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骨牌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5

0.3192

0.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