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請律師代領「單次出境證」 向心夫妻返回香港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2:26

向心夫妻先前被控涉犯國安法、洗錢罪,遭限制出境近4年,台灣高等法院判2人無罪,檢方也未上訴無罪確定,向心夫妻終獲自由。2人在18號晚間搭機離台返回香港。

圖/TVBS

 
戴著口罩現身桃園機場,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滯台1432天後終於在18日傍晚回家。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妻:「我們提早到6點45分,沒有啦就是感謝感謝真誠的感謝,這個尤其是你們媒體朋友4年來一直在陪著我們。」

向心夫婦受訪時不斷強調,唯一的想法就是趕快回家見家人。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妻:「(會覺得很委屈嗎?)現在顧不上想了,現在回家重要我們的女兒很多年沒見了,我們父母這個我們要趕快回去補證件看父母。」

圖/TVBS

離台時向心夫婦,沒有大包小包簡單的隨身行李上機,至於房產以及在台投資標的,都委託給律師處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妻:「假間諜案都是不存在的不是事實,(香港平面媒體)向我們發出公開道歉,台灣這邊呢?假共諜案結束了,香港這邊也差不多我們看了昨天已經登報,這是開心的事跟你們分享。」

向心夫婦在台投資置產意外捲入共諜案,涉嫌介入2020總統大選被國安法、洗錢罪起訴,台灣高等法院判2人無罪,同時撤銷夫妻倆限制出境出海的處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妻:「謝謝謝謝。」

圖/TVBS

向心夫妻委託律師至移民署領單次出境證,前後過程不到1分鐘,接著夫妻現身機場晚間搭機返回香港,滯台1400多天從2020大選待到2024大選,最終重獲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心#香港#出境#國安法#洗錢罪#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