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無知當時尚!腳踩八仙桌拍照 潮汕人罵翻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53

廣東一家傳播公司在拍攝宣傳照時,竟然叫模特兒踩上八仙桌,這動作引發廣東潮汕民眾的不滿,認為了褻瀆神明,想賺文化財,卻偏偏沒文化,公然詆毀潮汕的習俗,傳播公司緊急下架所有宣傳照,並發文道歉。

圖/翻攝好看視頻 star星视频

 
模特兒腳踩八仙桌,提燈籠拍時尚照,看似優雅,卻被廣東潮汕民眾罵翻了,因為傳播公司把無知當時尚。

大陸星視頻:「潮汕網友表示,這是潮汕人追憶宗功祖德,凝聚一族人心的祠堂,腳踩八仙桌,是對傳承千百年文化的踐踏無法容忍。」

網友稱神聖的八仙桌小時候站過一次,差點沒被我爸打死,由於八仙桌,在潮汕地區具有重要文化意義,被視為對祖先和傳統的尊重,常用於重要場合的祭祀儀式,因此模特兒這個動作,觸犯了潮汕千年文化,引發公眾的強烈反彈。

 
大陸星視頻:「如果我今天表達潮汕文化,潮汕同胞認為不對,那就是錯,目前已刪除所有發布內容。」

鏡頭轉到北京千年古廟潭柘寺,不時有穿著暴露的網紅前往拍照,有違佛門清淨廟方日前下了逐客令。

北京潭柘寺人員:「只要不以商業目的的話,是個人喜好那種拍攝都沒有問題的。」

重點是網紅直播拍照還帶貨,而且越來越氾濫,讓寺廟頓時染上濃濃銅臭味,不得不整頓希望回歸到它該有的樸素靜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東#傳播公司#宣傳照#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4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