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勿忘國恥! 陸紀念九一八多地響防空警報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0:02
由於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加上今天(18日)大陸紀念九一八事件,多少影響陸客前往日本旅遊的意願,因而轉向了泰國、韓國,泰國政府乘勝追擊,給予陸客五個月免簽,大力歡迎陸客前往觀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為了紀念九一八事變92周年,許多城市響起了防空警報。
 

上海楊浦區武裝部部長謝才慶:「正式演練的時候,我們由活動辦的志願者引領我們的居民,到地下防空區域進行避難。」

發生地遼寧瀋陽 ,則選在18日上午9點 在九一八歷史博物館舉行「勿忘國恥」紀念活動。

從紀念九一八到抗議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多少影響大陸遊客前往日本旅遊。
 

北京民眾:「現在是處於一個觀望的態度,還不知道下來會發生什麼,所以我覺得準備去日本旅行的話,可以暫時把這計畫擱置一下。」

這下造福了韓國和泰國,為了歡迎陸客,泰國內閣會議甚至決定從9月25日到明年2月29日,給予陸客五個月免簽,消息公佈後半小時,泰國相關搜索熱度飆升了八倍,許多旅遊平臺見狀也宣佈,提升赴泰國深度旅遊行程。

泰國總理Srettha Thavisin:「從進入泰國的那一刻起,無論是通關提取行李,還是從機場前往目的地,我們歡迎中國遊客來泰國,泰國已經做好了全方位的準備。」

需求旺盛的拉動下,大陸旅遊業者表示目前國際機票均價 自9月25日開始,因為遇到中秋節和十一長假全部大漲,甚至比暑期均價高出約7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一八#防空警報#日本#核廢水#觀光#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5

0.2849

0.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