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軍方訪日交流延期 疑因抗議福島核處理水排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53
中國軍方訪日行延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軍方訪日行延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軍方在職幹部原定本月訪問日本與自衛隊交流,由於中方表示「不方便」,目前已知交流活動延期。日本防衛省相關人士透露,交流延期很可能跟福島「核處理水」排海有關。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項交流活動由日本智庫「笹川和平基金會」主辦,從約20年前開始舉辦自衛隊與中國軍方現職中堅幹部的互訪活動。

 

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2019年之後實體交流中斷。今年7月相隔4年重啟交流,由13名成員組成的自衛隊代表團前往中國,訪問有中國軍方背景的智庫及基地等。

然而根據笹川和平基金會說法,中國軍方原定本月中旬至下旬訪問日本與防衛省幹部會面,以及參訪自衛隊的基地及設施等,但後來中國表示「不方便」,活動因此延期。

日本防衛省相關人士透露,這很可能是受到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排海影響所致。
 

笹川和平基金會指出,還未決定之後的交流活動時間及內容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福島#核處理水#中國#福島核廢水#核廢水#核廢水入海#日本核廢水#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