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隻鱷魚集體逃家!「只抓回8隻」公安急喊:沒事別出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9:02
廣東省茂名市彭村湖一家養殖場的鱷魚集體逃家,數量高達75隻,目前已抓回8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都市快報抖音)
廣東省茂名市彭村湖一家養殖場的鱷魚集體逃家,數量高達75隻,目前已抓回8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都市快報抖音)

中國廣東省某村落在昨(11日)傳出,某間養殖場有75隻鱷魚逃家,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騷動。對此,當局證實鱷魚逃家的消息,並呼籲居民盡量減少外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抓回8隻鱷魚。

 
有附近居民拍下逃家的鱷魚在水裡遊蕩。(圖/翻攝自抖音)
有附近居民拍下逃家的鱷魚在水裡遊蕩。(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中國媒體、微博上的資訊,在廣東省茂名市彭村湖近日因為洪水,導致農田被淹沒,淹水處同時也設置了警戒線。就有一家養殖場因洪水問題,導致75隻鱷魚逃出,其中成年鱷魚69隻、幼年則是6隻。

附近居民直擊鱷魚逃家,看到鱷魚身形大小約200斤(100公斤),在附近洪水中遊蕩,讓居民心慌慌。對此,當局證實消息,並醒附近居民要注意安全,暫時不要外出。官方工作人員則告訴中國記者,「目前正在控制,不過跑出的鱷魚數量有點多。」事發當下公安和消防部門長官都在現場指揮。

廣東省茂名市彭村湖昨有75隻鱷魚逃家,目前已抓回8隻鱷魚。(圖/翻攝自都市快報抖音)
廣東省茂名市彭村湖昨有75隻鱷魚逃家,目前已抓回8隻鱷魚。(圖/翻攝自紅星新聞抖音)

而今最新消息指出,雖未全數帶回鱷魚,但目前已抓回8條成年鱷魚。所幸目前為止暫無人員傷亡,而茂名市茂南區應急局正採用聲吶設備搜捕逃家鱷魚,但由於水深抓捕鱷魚上有些困難,當局仍建議周邊居民儘量不要出門。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國進口辣椒粉含致癌工業染料 還混禁用農藥!食藥署銷毀3.6噸
香港富商是間諜!替美國情報機關賣命30年 中國震怒嚴處「揭犯案細節」
【大直民宅坍塌】基泰建設2門神遭起底 陳怡君轟蔣萬安:別再演受害者和建商切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廣東省#養殖場#逃家#洪水#猛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33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