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防彈列車抵俄國 北韓另派專機先飛海參崴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9:09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防彈列車,已經進入俄羅斯境內,預計今天傍晚將抵達海參崴。根據韓聯社最新報導,北韓另外派出一架高麗航空專機,已經先飛抵當地。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先一步抵達海參崴,雙方領袖峰會,預計近日內舉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吉林省防川村,有民眾直擊金正恩的綠皮列車,正朝俄羅斯方向前進,但速度慢到不行。

因為時速最快只有59公里,金正恩因此得提前出發,名為「太陽號」的北韓領導專列10日下午從平壤啟程後,直到12日凌晨,才抵達俄朝邊界的哈桑,預估週二傍晚將抵達海參崴。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內有閃閃發光白色內飾珍饈美酒,還有現場演奏,就像記者2018年搭過的,北韓豪華臥鋪列車一樣。」

 
這台綠皮車是金家祖傳三代的寶貝,據傳有20節的防彈車廂,配有葡萄酒活龍蝦美食,甚至有女歌手當嘉賓,讓金正恩長途奔波也不無聊。

美國智庫威爾中心李晟允:「我猜想金正恩感覺自己更像是政治家,如果能像他父親一樣搭火車旅行,就能展現出訪時的從容不迫。」

金正恩似乎想仿效父親搭火車,從出發時曝光的照片可看到,這次陪同出訪的,包含外務相崔善姬,還有中央軍委副委員長李炳哲,中央軍委軍政指揮部長朴。

美軍退將MarkHertling:「(北韓)主要能提供的就是彈藥,他們持有普欽俄軍中,現在使用的彈藥,當然這些都不是,像海馬斯這類的精準彈藥。」

在與金正恩正式合體前,俄羅斯總統普欽早一步抵達海參崴,會見了大陸副總理張國清。

俄羅斯總統普欽:「首先通過兩國政府,企業界的努力,俄中關係正在改善。」

金正恩上一次與普欽會談已是2019年4月,之後疫情爆發金正恩就沒有出國,現在情勢翻轉,變成普欽更需要他,金正恩可望藉由這次會談,獲取更多籌碼和美國展開談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防彈列車#俄國#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