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洗衣機剩1分男童等不及 伸手臂秒「斷3截」扭成螺旋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2:06
該名男童因等不及洗衣機洗好,而將手放入卻慘被截斷。(圖/翻攝自微博 @九派新聞)
該名男童因等不及洗衣機洗好,而將手放入卻慘被截斷。(圖/翻攝自微博 @九派新聞)

孩子幫忙做家事家長勢必感到欣慰,不過若是操作錯誤恐釀成悲劇!一名大陸男孩相當乖巧,時常做家事讓父母放心。有次他前往洗衣機查看衣服狀況,只見洗衣機速度已變慢、且衣服看似也洗得差不多,沒有多想便將手伸進去確認,不料竟遭捲入導致「骨折」更斷成三截,醫師表示需手術復位固定。

 

洗衣機運轉時切勿將手放入,避免手臂遭扭斷的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大陸湖北武漢有一名11歲的男孩堯堯平時相當乖巧,更經常幫父母完成洗衣、洗碗、掃地等家務事。在兩週的前一天,堯堯準備去曬衣服時發現洗衣機還需要等待一分鐘,不過此時洗衣機的速度已經稍微減慢、衣服看似也已洗得差不多。這時,堯堯認為若將手伸進去洗衣機應該可以讓洗衣機停下來,沒想到手一伸悲劇就發生了!
 
緊急送醫後,醫師表示男童的手臂斷成三截被扭成「螺旋型骨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堯堯當下感到左上臂劇烈疼痛、腫脹甚至還不能隨意活動。而後送醫治療,根據當地醫院拍攝的影像顯示,堯堯的「左肱骨幹」骨折、更斷成三節。男孩父母進一步帶男孩前往治療,負責替男孩堯堯看診的醫師表示,洗衣機運作時會產生極大的旋轉力,使得孩子的右上臂肱骨被扭成「螺旋型骨折」,必須要立即手術復位固定較安全。醫師也提醒,孩子因好奇心強且缺乏自我防範意識,因此對於危險的認知程度較低,家長務必要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做好把關,以防危機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孩子#洗衣機#家事#骨折#安全教育#手術#斷三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8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