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兒童遊戲區」拆光了? 過來人淚憶:真的很可惜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0:53
民眾發現,家中附近麥當勞兒童區整個被打掉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發現,家中附近麥當勞兒童區整個被打掉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過去設有兒童遊戲區,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還能玩得不亦樂乎,陪伴很多孩子度過童年。不過,有民眾發現,這項設施似乎走入歷史了,自從疫情爆發後就已經不開放,如今更是直接拆除。對此,就有不少過來人感嘆,當初在兒童區玩耍的小孩,現在都長大了,「好的文化沒了,真的很可惜」。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家裡附近一間麥當勞大整修了2個月,最近才重新開張,結果發現原本的兒童遊戲區「竟然整個消失了」,原本疫情也沒開放,疫情後也沒開放的意思,現在則是遊戲區整個打掉,原本的空間變成了幾張桌子。好奇「不曉得大家附近的麥當勞兒童遊戲區還留著嗎?還是也被打掉了」?

 

更多新聞:現在還戴口罩嗎?過來人吐真話 釣出一票自嘲:為了1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不少網友感嘆,「變桌子還算不錯,有的是連桌子都收掉」、「連玩具都不送了,垃圾速食店」、「重新裝潢後遊樂區都拆掉了,椅子也變少了」、「早就名存實亡,超久都沒看到兒童區開放了」、「你對台麥還期待什麼?」、「我這也是拆掉了」、「看起來根本不想給客人內用了」、「我們這裡也是從疫情封到現在,每次帶小孩去,小孩都望著遊戲區…」、「當年在遊戲區的兒童已經變成父母」、「好的文化沒了,真的很可惜」。

 
更多新聞: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不少人對兒童區的消失感到遺憾。(圖/TVBS)

但也有鄉民點出關鍵,「佔空間、爭議性,增加經營成本」、「那種等著被家長客訴的地方還是早點收了」、「應該全收了吧,省得被恐龍家長告吧」,也表示認同「有小孩區超吵,影響其他人進去的意願」、「早該撤掉換成內用座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遊戲區#小孩#拆掉#內用#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25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