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13年生9孩」!稱不浪費夫基因 霸氣喊:想湊齊12生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28
大陸女子與丈夫結婚13年生了9個孩子,笑稱想湊到12生肖。(圖/翻攝自 微博 @xsjyjgl)
大陸女子與丈夫結婚13年生了9個孩子,笑稱想湊到12生肖。(圖/翻攝自 微博 @xsjyjgl)

一名31歲的浙江女子與丈夫結婚13年,近期在網路上發布了一張全家福,只見照片中有9位孩子,讓網友相當訝異。不少人紛紛詢問該名女子想要生這麼多孩子的原因,該名女子稱只是「不想浪費丈夫的好基因」且未來不排除還會繼續生孩子,計畫「湊齊12生肖」。

 

該名女子與丈夫感情穩定,彼此互相扶持還一起拚事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大江頭條》報導,一名現年31歲的女子田東霞與丈夫結婚13年,日前在網路上發布一張全家福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竟有「9名孩子」,全部都是她與先生趙萬龍「愛的結晶」。兩人相遇的故事,從趙萬隆在讀書期間遇到了田東霞開始,後來兩人看對眼後便在一起。不過兩人並沒有因戀愛耽誤學業,反而一起努力。當年年僅16歲的田東霞認定趙萬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隨後兩人的婚事也成了,趙萬隆更對她許下承諾會好好的照顧她。

 
該名女子稱不想浪費丈夫基因,期望可以生更多孩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與老婆的意外相遇,也讓趙萬隆改變人生計畫創業,雖營運過程遇到了不少困難,所幸田東霞不離不棄的陪伴,公司逐漸走向正軌。而在2009年的某一天,田東霞有了身孕,隔年大女兒也順利出生,不過隨著孩子長大、她認為孩子有點孤單,於是決定再和丈夫「努力做人」。終於在2012年懷上「雙胞胎」,讓家中熱鬧了不少,趙萬隆也努力為家庭打拚、事業也經營得越來越好。
 
原先兩人決議停止生育計畫,不過田東霞隨後又改變了想法,她認為丈夫的基因十分優良,不多生幾個「有點浪費」。過了兩年,趙萬隆雖擔心田東霞的身體無法負荷,不過因妻子仍堅持想要孩子,才積極備孕。之後於2016年迎來了第4個孩子,隨後4年間連生4娃,但她卻沒有停止備孕,2019年、2020年、2022年分別再產下1子。為了孩子,兩人還雇了6位保母照顧孩子,一家人相當幸福。田東霞也直言不排除未來繼續生孩子,期望可以湊齊12生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浙江女子#結婚13年#全家福#9位孩子#好基因#田東霞#趙萬龍#湊齊12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