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分手費被拒!他蹲守1週「開車撞再追砍」 陸女魂斷血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1:34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發生情殺命案。(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微博)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發生情殺命案。(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微博)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湖北武漢一名趙姓研究生疑似不滿被李姓女友提分手,加上又討不到所謂的「分手費」,竟憤而跑到女方老家附近蹲守,在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女方出門的路線後,開車撞向對方、並持刀將其拖入一旁公廁殘忍殺害;行兇後的趙男則是穿越森林、河流逃逸,並到一戶人家借了衣服後試圖蒙混過關,不過仍在警方及村民圍捕下,被逮捕歸案。

李女遭趙男殘忍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瀟湘晨報》等陸媒報導,本起情殺案發生在中國大陸湖北省荊門市的石龍鎮義和村,當地時間7月2日;23歲的趙男與22歲李女都是武漢某大學的學生,據傳曾短暫交往過一段時間的兩人因「個性不合」走向分手一途,但不甘就此分開的趙男先是死纏爛打,又是要求李女退還在一起時所有的花銷,對此李女並未多作理會,也要求趙男不要再動不動就纏著自己。

吞不下這口氣的趙男暗生殺機,跑到李女住家附近蹲點,並研究李女平日出門的路線,在7月2日當天找到機會開車撞向對方,李女雖然反應過來及時閃開,卻因為眼鏡掉在地上拖延到逃命時機,被下車的趙男一把揪進路邊的公廁,最後遭其亂刀殘忍殺害。

傳聞趙男在村中蹲點了將近1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行兇後的趙男由過一條河躲進了近處樹林,躲藏到當天傍晚6時許,才被村民發現其蹤跡,連同警方圍捕逮人;李女的父親則向媒體表示,趙男與李女並非外傳的情侶關係,而只是趙男單方面追求,但李女認為趙男性格人品不佳,所以並沒有答應交往,李父也強調,趙男早在今(2023)年3月就曾到村裡找過李女,當時是李父連繫了趙男的父親,才把他帶回山西老家。
 

李父事後也從公安人員口中得知,趙父早在6月9日就大義滅親報警,透露趙男已經表態「要殺掉李女全家」,李女也為了躲避趙男而多次報警求助,甚至到深圳暫時避讓;不料仍在回到老家後被趙男盯上,最終不幸喪命;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湖北#中國大陸#武漢#研究生#情殺#分手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732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