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望解封? 中國前首席疾管官員:清零政策即將改變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08:58
曾光表示中國對新冠肺炎的動態清零政策將有實質性改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光表示中國對新冠肺炎的動態清零政策將有實質性改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路透社聽到的錄音,已卸任的中國疾病管制官員曾光在花旗銀行(Citi Bank)主辦的會議上說,中國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動態清零政策很快將有實質性改變。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首席流行病學家曾光表示,中國的開放條件正「不斷累積」,比如新疫苗問世以及中國在抗病毒藥物的研究方面已有進展。曾光對中國的防疫工作一向直言不諱。

 

花旗集團首席中國經濟問題專家余向榮問曾光,中國在一向於3月初舉行的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是否會採取開放政策?曾光答稱,在未來5到6個月,中國將採取許多新政策,但未詳細說明,他的依據何在。

由於社群媒體出垷未經證實的傳言,指中國計畫在明年3月放寬防疫管制措施,使得本週股市大漲。

不過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2日表示,國家應堅定不移地堅持清零政策。(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動態

#曾光#中國#清零#疫苗#Covid-19#花旗銀行#股市#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