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道是萬聖節魔咒?上海迪士尼因疫休園 去年也同日關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9:40

中共20大結束後,大陸疫情又出現反彈,已經連續多日本土病例破千,創下兩個多月以來新高,各省陸續再對居民進行大規模管控,就連上海迪士尼,幾天前才邀請粉絲,參加萬聖派對,卻今天(10/31)萬聖節也因疫情緣故,緊急宣布園區暫時關閉,也尚未有恢復營運時間表,而這難道是萬聖魔咒嗎,因為去年同一天,也因為疫情休園。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唐老鴨戴上南瓜王冠,進入了魔法世界,這是上海迪士尼樂園,10月初在官方微博上架的影片,主題萬聖趴開心大玩,邀粉絲來同樂,三天前還加碼橋段。

限定4天的特别版幻影秀,搭配勁爆音樂和煙火,精彩可期的萬聖派對,卻在萬聖節當天上午,官方發布重要通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暫時關閉。

因為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10/29宣布關閉部分運營項目,10月31日又宣布,整個園區暫時關閉,目前尚未有恢復營運時間表,去年萬聖節,也因為疫情暫停營運,上海在30日,無通報本土新增病例,但發現10名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樂園相隔一年同一天關閉,大陸網友就在官方微博留言,這是萬聖魔咒,去年也是今天,難道是八字不合。

 
TVB無線新聞:「廣東佔278宗,分布在11個市。」

大陸原本疫情看似趨緩,領導人宣示繼續執行清零政策,但20大之後,從1千例左右,10月30日攀升至2699例,創下兩個半月以來新高,其中疫情重災區廣東的病例,佔全大陸近三成,廣東增城區,多個區域實施臨時管控,澳門也有荷官染疫,全澳門的居民一連三日,每天都要一次快篩。

澳門衛生局長羅奕龍:「我們強調動態清零,我們一個很重要的原則,當我們出現個案時,我們要用最迅速的時間,我們要用最合適的手段,把疫情控制下來。」

澳門至少有30萬人,完成並上傳快篩結果,要徹底清零,恐怕不是那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疫情#大陸#中共#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2026

0.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