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慘死柬埔寨!腿上刻「冤」母淚崩帶回 驗屍胃也全空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09:07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示意圖/TVBS)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示意圖/TVBS)

柬埔寨掏金詐騙不斷,由於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國人提高警覺。不過2019年對岸有名19歲少年慘被騙到柬埔寨,原以為可以賺大錢回鄉孝順父母,最後卻換來一具冰冷遺體,在腿上還刻上4個大字。

少年和家人表示,錢賺夠就會返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網紅外拍「被賣柬埔寨」下場悽慘 救援反揭辛酸:救不了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19歲少年2018年獨自離開家中,前往柬埔寨並事網路賭博的線上推銷。當時和家人表明「只是想出國賺錢,夠本會回來開店做生意」,不過相隔半個月就要換一次微信帳號,工時也長達12小時,也不會把工作環境、同事給家人看。為此,母親相當不諒解。

少年固定每個月匯4千人民幣(約17790新台幣),也讓家人安心不少。在2019年9月少年返鄉時,表示自己不會再回去柬埔寨工作,實在太心累,也想要繼續完成學業。沒想到,同事卻說工錢還沒有算清,要少年再前往當地一趟,竟意外魂斷他鄉。

 
該事件掀起陸官方關注,甚至影響西港博弈產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獨/政院下即刻救援令!警方逐一登赴柬埔寨國人家門查訪

少年母親透露,接到兒子意外從西港中國城高樓墜下消息後,緊急趕往當地,卻發現兒子腿上竟寫下「冤枉」、「被害」等字,甚至滲入皮膚內,身上多處全是傷口。當地從驗屍報告卻輕率判斷是輕生、無外力介入,不過兒子胃裡空無一物,又加上身上的傷口,推測身前恐遭虐打。當時引起大陸公安部刑事偵察局介入調查,一度造成當地賭博、博弈公司撤出,商場、餐廳及旅宿接連受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西港#大陸#詐騙#博弈#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