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西5歲童被遺棄幼稚園 父嗆「非親生」還連夜搬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7:44
5歲男童被遺棄在幼稚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歲男童被遺棄在幼稚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子是無辜的!廣西一名5歲男童「小睿」(化名),日前被家長遺棄在幼稚園,園方聯繫孩子父親時,對方表示做過親子鑑定,小睿並非他親生的,劈頭就回「我不會去接他了」,老師聽了都超傻眼;之後聯繫孩子母親,對方說在外地工作要過2天才能接。看到這對夫妻的天兵行為,網友們全都罵翻了。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廣西南寧。小睿在7日被父母遺留在幼稚園,平日都由父親接送,但當天他怎麼都等不到爸爸,老師見狀立刻聯繫小睿爸爸,沒想到對方竟冷回,「小孩不是我的,不會去接他了」,甚至還要老師「該怎麼處理孩子就怎麼處理」。

 
 
園方通知孩子父親接回家但對方表示孩子非他親生所以拒絕。(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起薪44K」還週休二日 寺廟徵資料專員300人搶

當下園方老師聽了超傻眼,事後也曾到小睿父親租屋處找人,但卻不見人影;另外還聯繫小睿的外公和舅舅,但他們也都表示拒絕接收孩子。萬般無奈之下,小睿只好被安排在幼稚園內讓老師幫忙照顧,同時也連繫當地政府處理這件事,最後好不容易連絡上小睿媽媽,結果她說人在外地工作,要過兩天再找時間接孩子,就這樣幼稚園老師就照顧了小睿4天。不過,小睿父親雖然把孩子留在幼稚園,但每天晚上還是會打給孩子關心狀況。
 
 
幼稚園老師因此照顧男童整整4天才由孩子母親接回去。(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這起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心疼小睿處境,「這明明是大人們的錯,為何要讓小孩子承擔?」許多人也認為這對父母很不負責任,一部分人批評父親,「就算不是親生的,也不能就這樣丟包啊,養了5年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不過,也有不少人可以體諒父親心境,「父親每天會打電話給孩子,應該還是有感情,可能是想逼母親出面」。認為其實問題最大的應該是母親,得知兒子被遺棄竟然還說「過兩天再接」,而且連外公和舅舅都拒絕接收,從他們反應來看這個母親真的問題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親生#天兵#丟包#老師#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2220

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