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6年生3女全非親生 綠帽尪被妻嗆:血緣重要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21:30
大陸江西一名人夫日前發現妻子外遇給他戴綠帽。(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江西一名人夫日前發現妻子外遇給他戴綠帽。(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被自己妻子戴綠帽這麼多年,哪個人夫可以忍受?大陸江西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近日懷疑對方外遇,私下拿著3個女兒檢體,偷偷拿去做DNA親子鑑定,結果發現3個女兒都非自己親骨肉。事後他找妻子攤牌,並且提出離婚,沒想到對方不認為有錯,反罵丈夫是畜生,還怪他「血緣關係那麼重要嗎?」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來自江西上饒的陳男泣訴,「3個女兒竟然都不是我親生的」。他提到,和妻子結婚16年來,從沒做過避孕措施,之後陸續3個女兒。但最近發現妻子讓他戴綠帽,於是偷偷將3個女兒進行DNA比對,沒想到一驗竟然全非他的種。

 
 
男子偷偷驗3個女兒DNA卻發現全非他的種。(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陳男得知真相後情緒崩潰,氣得找妻子對質,沒想到她的回應卻讓人無言。陳妻非但沒承認錯誤,還認為自己和別人生小孩,「這不算是出軌外遇」,甚至反罵丈夫是畜生,還怪對方不能生導致這種結果。
 
男子找妻子攤牌竟遭對方嗆聲血緣關係有這麼重要嗎。(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豪擲9億給獎勵 公司買iPhone送員工:每人一支

陳妻竟嗆,「我不認為自己出軌,女兒們也一直叫他爸爸,他卻做出這種事情傷害我女兒,他有想過嗎?血緣關係有這麼重要嗎?別人沒有生育能力不照樣抱嗎?他為什麼生不了,我跟他十幾年,為什麼他生不了,為什麼從不好好想想呢?究竟是誰的問題?」目前陳男已經提出離婚訴訟,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生#外遇#DNA#親子鑑定#出軌#血緣關係#生育能力#離婚#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227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