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擇題答案「全猜B」錯到底 老師搖頭氣笑:他還挺幸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05:22
許多人在考試時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通常會猜答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考試時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通常會猜答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考試時,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通常都會用猜的來選擇答案。最近大陸山東發生一起案例‧讓人啼笑皆非,一名學生在考試時,把選擇題答案全都填了「B」選項,沒想到這次考試題目,剛好答案完全沒有「B」,連老師都笑稱,「感覺他還挺『幸運』的」。
 

大陸山東一名學生在考試時把選擇題答案全都填了B選項。(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山東臨淄這名學生日前在考試時,選擇題的答案全填了「B」選項,批改考卷的老師起初看到該名學生的答案卡愣了一下,隨後忍不住笑了出來。這麼剛好的是,這次試卷出的題目,沒有一題答案有「B」選項。
 
結果偏偏這次題目的答案沒有一題有B選項。(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看到,老師將正確答案製作成紙條,並用空出來的洞來比對學生填寫答案,結果該名學生全都填B,答案沒一個對上,代表他在選擇題這部分是全錯的。當下老師看了也顧不得生氣,反而笑了出來,戲稱「感覺他還挺『幸運』的」。
 
更多新聞: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該篇新聞一出,網友們也全都笑翻了;有人虧這位學生「成功避開了所有正確答案,這招太厲害」;也有網友提到,「我們上學時老師說了,不會的題選C」。因為許多出題者喜歡把「C」選項設為正確答案,倘若真的對答案毫無頭緒,填「C」或許猜中的機率較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考試#選擇題#答案#幸運#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