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防疫政策就是混亂」 居委會崩潰告白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3:49

上海單日新增1萬3354例,其中無症狀感染者占98%,刷新單日確診紀錄,由於昨天上海進行全員核酸檢測,不少無症狀感染者,藉由這兩天的抗原檢測和核酸檢測測出,而原定今天要解封的浦西,可能會因為很多社區有感染者或密接者,持續封控。

圖/翻攝微博非常叼丝

 
上海某社區居委會:「上海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亂,上海所有方艙醫院,不管造好的沒造好的,所有的人已經爆滿。」

這是上海進行封控後,一位社區居委會的真心告白。

上海某社區居委會:「現在他們(長官)電話都不接我了,知道吧,這個是上海市防疫政策的錯誤。」

 
一棟樓10戶7戶有陽性確診者尚未送走,大樓來不及天天消毒,每天住戶開門領取物資放垃圾坐電梯下樓核酸檢測都膽戰心驚!好不容易打通居委會電話,結果居委會比住戶更委屈 。

上海某社區居委會:「居民買快賣什麼,都是我個人墊錢墊幾萬塊,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我剛剛早上一個多小時在跟領導講的話,我就是現在貼錢還在賣命,這已經不是我工作了,我現在要財沒財要人沒人要啥沒啥,我現在的工作已經不是工作了,是在要我的命了。」

上海防疫人員:「二維碼打開。」

上海4日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怕交叉感染採取一戶檢測完畢再換一戶下樓。

上海防疫人員:「16號樓已結束,17號樓可以出發。」

大陸衛健委醫政醫管局局長焦雅輝:「中國疾控中心還有我們醫管中心,相關這些力量都現在都在上海。」

36小時完成全上海2500萬人的核酸,大規模檢測也篩檢出上萬名確診者 ,只要該棟樓或該社區出現陽性或密接者就得繼續封控或管控,因此表定4/5解封的浦西仍舊無法恢復自由生活,PCR只是開始接著上海醫療量能將面臨挑戰,上海可否度過這一關,決定未來何時真正解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上海#居委會#檢測#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