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加班3個月身體出狀況 男提離職被人資嗆:猝死了再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3:25
一名任職網路科技公司的男子因受不了連續加班3個月身體出狀況而提出離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任職網路科技公司的男子因受不了連續加班3個月身體出狀況而提出離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難免都會遇到加班時候,但現在也有規定,每個月加班時速不得超過多少小時。最近大陸上海一間科技公司員工,受不了連續加班3個月,憤而向公司提出離職,沒想到卻被HR(人資)反嗆,「等你猝死了再說吧」,態度十分囂張。

沒想到人資得知後竟嗆:等你猝死再說吧!(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這名任職於「上海哆愛咪網路科技公司」的男員工「小李」(化名),他連續加班3個月,不但有些假不能放,就連身體也吃不消出了些狀況,由於過去「猝死」案件時有所聞,他擔心自己再這樣下去也會步入後塵,因此向公司提出辭呈。

更多新聞:陸父子嚴重車禍受困 癌末兒求警消:先救我爸

不料,公司人資質疑小李提出離職的時間,告訴他,「正常流程是1個月,你不懂嗎?」這番話讓小李不滿,表示主管已經同意他的離職申請,並告知會在這2天內,完成身體檢查後再上班,接著反問人資,「猝死,你負責?」不料人資竟回,「猝死了再說吧!」

 
事後人資向男子道歉。(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小李看到對方回覆十分傻眼,將兩人對話內容截圖分享上網,甚至忍不住發文自嘲,「我加了三個月的班,換來的就是一個過勞的身體和一句『猝死再說吧』,真好笑」。該起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炸鍋,還成為微博熱搜第一名,不少人留言稱說,「就讓這個HR連續加班3個月試試看」,還有網友直言整個公司部門最討厭的就是人事部,現在的HR都跩個二五八萬似的,不知道究竟在囂張什麼?

更多新聞:高齡人妻冒死幫產子 罹患肺癌小王變心娶別人

公司得知此事後回應,會先了解詳細狀況,並向人資複查此事再做後續處置;至於小李本人則說,「HR已經親自打電話向自己道歉,我接受了,事已至此,我也不再追究了。也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班#人資#離職#主管#HR#猝死#網路#科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6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