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海地震規模6.9 旄牛站起狂奔 民眾奪門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3:41

今天凌晨1點45分大陸青海門源縣發生規模6.9地震,深度僅10公里,因此震感相當明顯,當地牧民家的旄牛嚇到站起來狂奔。

圖/翻攝自微博翻 人民日报

 
青海發生規模6.9的地震,發生當時青海門源縣一戶人家的房屋明顯左右搖晃,整個屋子晃到玻璃門窗都發出聲響。

屋頂的監視器畫面感受更明顯,搖到左邊人家睡夢中被驚醒開了燈,牧民家原本趴在地上的旄牛甚至嚇到站起來開始狂奔。
 
青海這次地震深度10公里因此震感相當明顯,當地客廳的吊燈不斷搖擺相當嚇人。

 
不少民眾被震醒衝出屋外避險,正值冬天青海當地氣溫零下11度,一位女士用衣服裹著嬰兒抱著衝到戶外。

青海交警:「因受地震影響,在國道227線153+800米處山體發生塌方,道路無法通行,敬請廣大駕駛人關注路況訊息。」
 
當地國道227線不只有坍方,路面還裂開了三處裂縫,直徑達15公分。

央視記者:「掉落的吊頂剛好就砸在他愛人大嫂的胸口,還好吊頂是這種塑料,泡沫板的材質比較輕一點,沒有給人造成人身傷害。」

央視記者第一時間前往牧民家中,雖然房屋沒有倒塌但有毀損,牆上的磁磚和臥室的玻璃被震碎,電纜被震斷造成地區斷電正在搶修,斷電造成手機無法充電。

央視記者:「一旦晚上還有相應的餘震,或其他一些緊急情況,需要求助的話手機沒有電,那會給他們造成極大的困擾。」

青海武警總隊已啟動地震災害應急救援預案,出動兵力前往震中央,目前沒有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駕駛#國道#地震#影響#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