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浙江3城市逾60確診 多地封控交通管制


發佈時間:2021/12/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6:31

中國大陸浙江出現新一波疫情,包括杭州、紹興跟寧波三座主要城市,連日來已經新增超過60例確診個案,多個社區進入封閉式管理,大陸專家鍾南山也再次強調,中國大陸以「動態清零」的方式快速撲滅疫情十分有效,世界各國將會發現,中國的方法是對的。

圖/翻攝自微博筱兔爱旅行

 
大陸記者:「在身後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現在已經走出了病房,你們好。」

在媒體迎接之下,內蒙古滿州里在這波疫情中的首批康復患者終於出院。

滿州里病患:「很激動很高興,感謝醫護人員對我們的照顧。」

 
根據大陸專家分析,滿州里雖然超過500人確診,但每日確診數已經開始下滑,反而是浙江省又開始出現新的疫情,連日來紹興上虞全區交通封閉,區域內人員足不出戶,杭州地鐵車站關閉,酒吧、KTV等封閉式場所停業,同時禁止在網路上銷售退燒藥物。

大陸浙江衛視記者:「目前剛剛新到的一批物資,包括礦泉水方便麵還有防護服等等,正在進行分發。」

因為出現確診,不惜把多達1萬6千人的社區直接封閉,中國大陸這樣的作法引發歐美學者質疑,不過,大陸病毒專家鍾南山很有信心,各國將會發現,中國的作法是對的。

大陸防疫專家鍾南山:「正所謂的一隅不安舉世皆危,就是一個地方搞不定全世界都搞不定。」

大陸衛健委專家組長梁萬年:「動態清零不是躺平不是任由疫情發展,而是要控制它切斷它。」

大陸專家強調,所謂「動態清零」戰術不是零確診,而是一有疫情快速撲滅,另一方面,大陸目前已有11.5億人完全接種疫苗,鍾南山預估,年底前中國大陸達到群體免疫不是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疫苗#疫情#中國大陸#防疫#接種#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3

0.1521

0.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