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寶格麗項鍊戴2個月掉色 陸女:被笑買假貨


發佈時間:2021/09/0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04

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最近在大陸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指控,在專櫃購買價值10萬台幣的項鍊,戴沒兩個月就開始掉色;花了台幣6千元維修一次,顏色還是一直掉。不過賣出問題項鍊的寶格麗專櫃,只表示要先把產品送檢驗,釐清掉色原因,並未同意換貨。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投訴民眾:「(穿)白衣服的時候,看見上面怎麼有,掉色的痕跡特別明顯。」

大陸江小姐,好幾件衣服領口,都明顯發黑,他生氣的說,不是自己沒洗衣服,這都是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項鍊,惹得禍。

大陸投訴民眾:「五月份開始配戴,七月份就發現嚴重掉色,其實還是被同事發現,同事說這個東西怎麼掉色,是不是假的。」

 
老公送的禮物被嘲笑是假貨,江小姐難過、委屈又生氣,拿出收據證明,這是夫妻倆花了人民幣2萬3300元,約合台幣10萬元,一起在專櫃買的。

大陸投訴民眾:「後來經過我檢查,就是掛鈎的那段,就是這一段掛鈎這裡,這一段到這一段,掉色特別嚴重。」

發現項鍊問題後,江小姐第一時間和專櫃反映,在店員建議下,又花了1380元人民幣進行維修,但半個月以後,項鍊顏色繼續掉。

大陸投訴民眾:「他們(寶格麗)說不出,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店鋪現在就是,根本不管這個事情了。」

不甘心,花了錢、還丟臉,又被專櫃冷處理,江小姐和陸媒投訴,到品牌討公道。

大陸寶格麗專櫃工作人員vs.投訴民眾:「每次就把責任推到售後,讓我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售後怎麼處理呢),他們一直把責任推到售後,不好意思,這邊不能接受採訪。」

賣出問題項鍊的大陸寶格麗專櫃,目前沒說能不能退換貨,和投訴的江小姐達成協議,先把產品送去檢驗,釐清掉色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工作#人員#大陸#時間#消費#夫妻#女子#義大利#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5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