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烟花風力有多強?陸媒派重量級「颱風專用記者」實測 站不穩!


發佈時間:2021/07/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8:04

烟花颱風在大陸浙江沿岸登陸之後,帶來強風豪雨,連日來已經有36萬人被轉移到安全地點,雖然今天午後它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大陸氣象單位預估,接下來幾天還是會在浙江、山東等省分帶來大量降雨。

圖/翻攝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大陸媒體記者:「我覺得在風力的作用下,這個雨已經非常地誇張了,就像石頭砸在臉上一樣。」

為了呈現烟花颱風給上海沿岸帶來的衝擊,當地媒體記者,拚了!

大陸媒體記者:「接下來我們就到海邊去看一看,海邊的情況是怎麼樣,我們可以,啥都看不見了。」

 
風力實在太大了,我已經在風中已經站不住了,接近每秒25米左右的一個風速,我站在風裡都有些搖擺了。

就連這位大陸媒體口中的「颱風專用記者」都站不穩,就不難想像體型相對嬌小的女性路人,在馬路上被風吹著跑的景象。

上海民眾:「唉呀,唉呀,唉呀。」

整片陽台玻璃,硬生生被撕開,從上海到浙江,不時傳出建築物被風吹得外牆毀損,就連垃圾桶,都變成螺旋槳。

來到浙江海寧,每年中秋時節的觀潮聖地,變成風高浪大的危險前線。

大陸防災人員:「這邊村民都被我們轉移了,大家先回去配合一下工作。」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截至26日中午,長三角地區,已經有36萬人被轉移到安全地點,雖然在登陸之後,烟花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但隨著它一路往北走,預計未來兩天,還會給江浙、安徽、山東,甚至剛剛歷經洪災的河南省,帶來不容輕忽的雨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烟花#大陸#記者#烟花颱風#氣象#民眾#河南#降雨#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1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