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南瑞麗疫情緊繃 移動實驗室獵鷹號進駐


發佈時間:2021/07/1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8:35

大陸今天(7/11)公布新增本土確診12例,全部在雲南瑞麗市,其中9人是緬甸籍,包含一名四歲女童,因為緬甸近來單日確診數和死亡數,都達到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紀錄,隔壁鄰居瑞麗市防疫面臨嚴峻考驗,官方緊急調派,曾支援對抗廣州變種病毒的「獵鷹號」移動實驗室,到雲南協助防疫。

圖/翻攝自中国广州发布微博

 
雲南瑞麗市,第一座移動方艙實驗室,獵鷹號啟用,它曾駐紮廣州核心疫區,協助當地對抗印度變種病毒現在到雲南,可以24小時運作,一天完3萬份核酸檢測。

大陸央視新聞:「新增確診病例24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2例,本土病例12例均在瑞麗市,全員核酸檢測(發現)。」

瑞麗市新增的12例本土個案,有9人是緬甸籍,當中包含一名四歲女童,根據緬甸官方公布數據,9日單日新增確診4320例,死亡64例,都是當地在全球疫情爆發後的最高紀錄,隨著緬甸疫情升溫,隔壁離居,瑞麗市首當其衝。

 
有413萬粉絲追縱的大陸網友,在微博發放上民眾大排長龍的照片指出,因為緬甸疫情,逃亡的詐騙犯,現在都排隊等著回大陸自首,但因為疫情,每天管控人流,限額150人。

除了加強邊境管控,在市區內也安排超過六千名糾察隊員,10日就有4人因為沒戴口罩,被開罰200元人民幣,當地管制也持續緊縮,從11日開始KTV、網咖和當地名產珠寶店,都被要求,暫停營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變種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