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打疫苗堅持露肩 網酸:學關公刮骨療傷


發佈時間:2021/06/0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4:53

大陸生產科興疫苗的企業董事長,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在研究發現,只要接種第三劑疫苗,抗體可以在一周內迅速提升10倍。就在大陸官方和企業,積極宣導施打疫苗下,民眾打疫苗過程也成了部落客影片素材,不少女性網友打疫苗不捲袖子,而是喜歡把衣服往下拉到肩膀以下的方式,被網友酸,難道是學關公刮骨療傷嗎。

圖/翻攝自搞他个笑微博

 
大陸民眾:「我正在愉快的接種疫苗,我有點暈針,啊我要回家。」

邊打疫苗,邊拍影片,像這樣,不管穿短袖、長袖,都堅持把衣服往下拉,露出肩膀和內衣肩帶的畫面近來大量出現在,大陸網路平台。

大陸民眾:「大哥你這是要幹什麼,我給你找個地方,這地方不行。」

 
接種疫苗,彷彿成了一種表演,有網友PO出三國故事中,關公刮骨療傷的圖片,諷刺地說,難道這些人,是在和關公致敬。

大陸民眾:「現在有些女人,打那個疫苗,都是這樣打,那你這樣打人家不給你打嗎,那你這樣打會復發嗎。」

打疫苗,在大陸已經是全民運動,生產科興疫苗的企業董事長尹衛東,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現在研究發現,只要接種第三劑疫苗,抗體可以在一周內迅速提升10倍,此外,官方也批准,放寬疫苗施打年紀。

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尹衛東:「我們用數百人的臨床研究表明,兒童組就是17歲到3歲這組,接種疫苗之後的安全性是良好的,就是和18歲的成人組是一樣的安全。」

科興董事長同時也說到,目前科興億苗產能是,一年20億劑,有把握在6月底之前,能完成境內11億劑次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民眾#大陸#接種#企業#網路#安全#運動#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