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LV店員當內鬼 假包比真品更早上架


發佈時間:2021/03/1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8

上海警方破獲大陸近來最大LV仿冒案,假包超過2千個,假配件多達10萬件,粗估涉案金額達到4.3億台幣,這起案件備受關注的還有犯案手法,嫌犯先勾結廣州LV專櫃銷售員,讓他第一時間把正品拿出來,讓工廠拆解仿製,這樣的方法不只能讓假貨更逼真,上架速度甚至還能比專櫃快。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海警察:「別動別動。」

大陸警方抓準時機,衝進嫌犯窩點,一舉逮捕62人,從他們40幾個據點和工廠裡,發現大量LV假貨,包包超過2千個,配件、皮料、仿偽扣等材料超過10萬件,涉案金額達到1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3億。

上海警察:「嫌疑人為了做到高仿的級別,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將LV官網對應的網址和訊息,寫入到NFC晶片裡面,再將晶片植入到包袋內。」

 
除了用假晶片誤導買家,更讓警方驚訝的是,這個假貨團隊還勾結廣州一間LV專櫃的女銷售員,用高酬勞要求他第一時間把正牌LV偷拿出來,讓仿造工廠拆解研究,因為這樣做出的假貨不但更逼真,還可以做到比專櫃更快上架!

大陸新聞:「這些包袋,每隻成本100到200(人民幣),最終能以400到700元(人民幣)的價格,大肆批發分銷到大陸多地,甚至銷往境外。」

不法集團勾結LV內鬼,賺取暴利,近日上海檢察院以假冒註冊商標,非法製造等罪,將30名被告人提起公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動態

#逮捕#LV#仿冒#假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