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約「喬債務」下手痛毆 持棍輪番砸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34

面對惡勢力,警方也要來硬的!竹聯幫的信堂愈來愈壯大,專門吸收年輕人組成衝鋒隊,平常除了暴力討債、經營賭場,甚至還販毒營利,藉此來購買槍枝壯大整個組織,去年3月因為一名手下跟對方有債務糾紛,楊姓主嫌竟然率眾直接毆打被害人,還砸車洩憤,經過長時間蒐證,警方在這次掃黑專案中,一舉破獲逮捕嫌犯。

圖/TVBS

 
本來說好是要來調解債務糾紛,紅衣男子一方依約到場,但對方一下車就是來勢洶洶,什麼債務問題根本都還沒開始協調,帶頭的一聲令下。

手下小弟們直接對著被害人一陣猛打,甚至還拿球棒朝對方的車子,暴力開砸,前前後後大約1分多鐘,砸完直接上車逃離現場,不過這群人,就算再怎麼囂張,還是難逃法律制裁。

圖/TVBS

一行12人全遭到警方逮捕,主嫌就是最前面的楊姓男子,所屬幫派,就是有竹聯幫訓練營稱號的信堂。
 

在桃園地區勢力非常龐大,以中壢區的堂口為據點,專門吸收年輕小弟,組成竹聯衝鋒隊,平常不只暴力討債,經營賭場,甚至還販毒買賣笑氣,賺來的錢就購買槍枝壯大組織,插旗桃園各地區。

圖/TVBS

一直是警方全力緊盯的目標,在這次掃黑專案中一舉破獲。

桃園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共動員警力1025名,執行臨檢處所有258處,有效來壓制幫派暴力氣焰,斷絕其金流來源。」

事發在去年3/8凌晨2點多,因為楊姓主嫌手下成員,跟不少人發生過口角糾紛跟債務問題,竟然連續2天,率領大批人馬分別找上2名被害人,將對方痛毆一頓打得全身傷,這回被警方大肆搜索,氣焰不再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竹聯幫#糾紛#口角#逮捕#桃園#暴力#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0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