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啃老男爬陽台偷窺洗澡 獨居空姐抓包「飛踢」踹下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4
大陸一名獨居空姐家洗澡時被隔壁男鄰居偷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獨居空姐家洗澡時被隔壁男鄰居偷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一名林姓男子大學畢業3年卻遲遲沒工作,在家裡當個啃老族。某天他在家裡發現,鄰居的陽台被改建成一間浴室,對方還是一名漂亮空姐,某日他發現對方洗澡時色心大起,爬到對方家陽台外,站在雨遮處透過縫隙偷看對方洗澡,被女鄰居當場抓包,一腳將人踹下樓。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林母不捨孩子朝九晚五的工作,就自己出去工作賺錢,每月把一半的薪水分給兒子。林男因此每天都在家睡到中午才起床,醒來就開始玩遊戲,成為名符其實的啃老族。

 

偷窺的男鄰居是一名沒有工作的啃老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某天,林男在家裡玩遊戲時,聽到隔壁鄰居家陽台有水聲,他循聲一看發現,對方把陽台改建成浴室,並隱約看見有人在洗澡。事後得知,鄰居是一名平日獨居的楊姓空姐,林男因此心生邪念,趁楊女在洗澡當下,從自家陽台跳到鄰居家,雙手緊抓著護欄,從窗簾縫隙偷窺。

林男的一舉一動,楊女全都看得一清二楚,她不動聲色地披上浴巾,接著一腳用力地把對方踹下去,林男當場從2樓墜下,導致小腿骨折、骨盆破裂還有輕微腦震盪。

 
事發之後,林男非但沒向楊女道歉,林母還登門騷擾,反要求楊女道歉和賠償醫藥費。林母竟說,是楊女勾引兒子,才導致兒子不慎掉下去,楊女得負全責。

偷窺男被空姐一腳踹下樓,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治療。(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林母向法院提起訴訟,怒控楊女故意傷害,法院審理後,認定林男違法社會治安管理條例,判處拘役12天,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168元新台幣),且林母得向楊女公開道歉,楊女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判決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動態

#啃老族#偷窺#空姐#洗澡#飛踢#浴室#陽台#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849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