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大學櫻花季疫後首度開放 遊客搶預約


發佈時間:2021/02/2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23

每年3月都是大陸的賞櫻旺季,今年因為花開的早,各省景點都提前開辦賞櫻活動,其中備受關注的就是湖北武漢大學,往年這裡的花季,一天可以吸引3萬人賞花,去年因為受到疫情封城影響不開放,今年首度公布賞櫻日期,不少遊客搶著登記預約。

圖/TVBS

 
盛開的櫻花有紅有粉,把湖北武漢大學,點綴的如詩如畫,今年氣溫暖的早,花季提前啟動,當地民眾,搶著預約到場賞花。

武漢市民:「很好,很好,覺得很喜慶,一開以後顏色很燦爛,很深,其他的櫻花顏色都很淺,因為去年關了那麼長時間,而且不僅是關著,心情非常不好,現在武漢是最安全了。」

去年受到疫情封城影響,大陸賞櫻熱門景點武漢大學,只提供網路「雲賞櫻」,讓許多人感到遺憾,在武漢大學內,有上千株櫻花,每到花季,都能吸引大批人潮,假日一天最多能湧進3萬人,這次提前開放賞櫻,還將特別為醫護開放包場。

 
武漢大學校長竇賢康:「期間提供精品賞櫻遊園路線,學生、志願者專人專程接待服務。」

不只武漢,大陸多省植物園和公園,也迎來賞櫻人潮,但人一多,難免就亂,泉州開元寺地上,不只能看到隨意丟棄的口罩,工作人員,也為不守規矩的遊客,疲於奔命。

泉州開元寺工作人員:「就是把這裡的綠化都踩壞了,還有一個就是說,他們會扯下這些櫻花來拍照,非常的不文明,還有一個隨地大小便。」

隨著春暖花開,大陸官方數據顯示,航空業,客流也回升,北京大興機場單日旅客量超過100萬人,起飛航班架次突破一千,比春節增加7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動態

#賞櫻#封城#人潮#航空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3153

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