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開特斯拉最遠只到「這縣市」 跑車設計恐刮花車身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2:31
Tesla Model S電動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esla Model S電動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2019年時入手了Tesla Model S電動車,這次他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車迷們分享他的用車心得。趙少康認為其實台灣的用車環境相當適合開電動車,這也讓他把先前的日系進口休旅車替換成Model S電動房車。

趙少康認為開Model S的好處多於壞處。(圖/地球黃金線)

 
趙少康選擇的車型式Modle S Long Range版本,這些年使用下來他認為開這台車的好處多於壞處,例如不用去加油,也不會受到油價波動影響。由於辦公室與住家都設有充電樁,讓他不需要煩惱充電問題。而現在愈來愈多人開電動車,因此管委會其實也變得更好溝通,裝設充電樁的難度也隨之降低。

趙少康認為Model S加速非常快。(圖/地球黃金線)

關於Model S開起來的感覺,趙少康認為加速非常快,要超車也相當容易。車上的音響系統很不錯,且螢幕尺寸也很大,但缺點就是維修起來並不便宜。趙少康認為,Model S的外型設計跟跑車很類似,以較寬的方式呈現,但是在使用上來說有時候會更容易擦碰到車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趙少康#Model S#《少康戰情室》#特斯拉#電動車#日系進口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1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