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爆!特斯拉放屁聲關不掉 一開車門就發作車主氣炸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2:25
特斯拉車上有放屁聲功能讓人好氣又好笑。(圖/特斯拉提供)
特斯拉車上有放屁聲功能讓人好氣又好笑。(圖/特斯拉提供)

特斯拉不是一家傳統的汽車大廠,當然他們打造車輛的邏輯也經常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像是車上有著放屁聲這個功能就讓人好氣又好笑,雖然在玩弄乘客時相當有趣,但如果這個功能壞掉的話就會讓你感到非常無奈,近日國外有位特斯拉的Model 3車主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該名車主在更新了最新的車輛軟體之後,只要開門就會發出放屁聲,而且他也已經關掉了所有關於放屁聲響的功能,但還是一開門就會有放屁聲,讓車主氣炸將影片Po上網,沒想到就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放屁聲的功能可以讓特定位置發出聲音,也可以變成車外的音效。(圖/特斯拉提供)

 
這名網友在Reddit上面發布了一則關於Model 3放屁聲的影片,過去特斯拉的車主可以控制哪個座位要發出放屁聲,並且透過開關或者是方向燈來啟動屁聲,讓該座位的乘客感到尷尬,但是這次遇到的狀況是在所有放屁聲功能都在關閉的狀態下,只要一開門就會發出放屁聲,你可以想像如果今天正好要約會又或者是需要載重要的乘客,這會是一個多麼乾尬的場景,至少這不會是個好的印象,車主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門就會出發放屁聲,但根據Reddit網站上的網友回覆,這似乎不是單一個案。

(圖/特斯拉提供)

當然特斯拉系統出現問題其實也不是什麼大新問,畢竟他們經常在更改以及升級系統,先前他們推出了一項可以在車輛行駛時進行車內遊戲的功能就被大家批評,認為這樣太過危險,而現在這個放屁聲雖然不會造成任何的危險性,但是卻相當惹人厭,不過還是得承認特斯拉有些科技還是相當好用,像是哨兵模式可以捕捉到那些造成車損的人,甚至在車輛周圍的犯罪也可能被拍攝到,根據過去特斯拉強大的軟體更新,這次的放屁事件應該很快就會得到解決,如果你的Model 3也無故一直出現屁聲的話,請不要太過擔心,因為他對你的車並沒有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特斯拉#汽車#放屁聲#Model 3#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40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