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修理費要63萬! 芬蘭車主「綁炸藥」怒轟爛特斯拉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1:11
芬蘭車主卡泰寧用30公斤炸藥炸毀特斯拉電動車。(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芬蘭車主卡泰寧用30公斤炸藥炸毀特斯拉電動車。(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一輛特斯拉電動車兩週前被一位芬蘭車主用30公斤炸藥炸毀,只因車主收到更換電池的昂貴估價單約新台幣63萬元,憤而不修理而摧毀車子。特斯拉對此沒有正式回應。

芬蘭車主卡泰寧(Tuomas Katainen)在影片中自陳,他在一年半前購買一輛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出產的Model S電動車。一開始車子運作良好,直到里程數邁向1500公里後,注意到出現漏水問題,以及故障代碼的訊號。

 

他叫了拖車服務,把白色特斯拉送到修車廠檢查,一個月後,服務人員回報必須換掉整個電池組,估價2萬歐元(約新台幣63萬元),而且必須獲得特斯拉原廠的許可才能執行更換。

卡泰寧決定採取不同的作法。他把特斯拉取回,計劃把整輛車「炸掉」,並聯絡YouTube頻道網紅,一起合作完成他的「心願」。

進行爆炸的當天,他們把那台特斯拉汽車的電池和馬達拆掉,把車體運到距離芬蘭首府赫爾辛基兩小時外的村莊雅拉(Jaala)一處廢棄採石場。
 

他們在這輛特斯拉汽車副駕駛座的一側綁上至少15組炸藥,引爆之前,一輛直昇機把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Elon Musk)的充氣假偶從天而降送到車上。

最後卡泰寧在附近一處帳篷內,按紐啟動引爆車子,這位芬蘭車主就此告別了他的特斯拉電動車。這則炸掉特斯拉汽車的影音,在本月17日上傳YouTube至今已經有超過510萬人觀看。

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Insider和時人雜誌等報導這起因為維修問題引爆且稍有作秀成分的影片;特斯拉總部則未回應媒體詢問。(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芬蘭#特斯拉#電動車#炸藥#電池#修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