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放屁聲 結果共8筆

  • 尬爆!特斯拉放屁聲關不掉 一開車門就發作車主氣炸

    特斯拉不是一家傳統的汽車大廠,當然他們打造車輛的邏輯也經常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像是車上有著放屁聲這個功能就讓人好氣又好笑,雖然在玩弄乘客時相當有趣,但如果這個功能壞掉的話就會讓你感到非常無奈,近日國外有位特斯拉的Model 3車主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該名車主在更新了最新的車輛軟體之後,只要開門就會發出放屁聲,而且他也已經關掉了所有關於放屁聲響的功能,但還是一開門就會有放屁聲,讓車主氣炸將影片Po上網,沒想到就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2022/01/01 22:25
  • 排隊遇阿北放「牽絲長屁」崩潰! 網有共鳴:還會飆高音

    放屁雖然很正常,但若不顧他人感受恐會惹來白眼!一名男子排隊等待買早餐時,突然聽到身旁一名老伯發出超長屁聲,不僅斷斷續續最後還「加碼牽絲」,疑似刻意催屁的行徑,讓他感覺非常噁心。故事曝光後引發共鳴,就有網友分享,曾遇過的類似狀況。
    2021/11/16 05:40
  • 好強勁的一陣風!警險追丟犯人 突傳「超響屁」循聲抓到

    還有這種抓犯人的方法!英國諾丁罕(Nottinghamshire)7日追捕犯人時,將犯人趕進樹林,在差點追丟的時候,突然聽到超響的「放屁聲」,警方循聲查看,順利逮捕犯人。事後,警方在臉書上分享這幾事件,逗得民眾哈哈大笑,直呼「誰說警察沒有幽默感?」
    2020/05/10 16:22
  • 誰是屁王之王?「放屁大賽」屁聲最響獲高額獎金

    你能夠放出史上最響亮的屁嗎?印度蘇拉特市最近即將舉辦一場「放屁大賽」,聲稱只要能放出最久、最響亮、最悅耳的屁,就能成為「放屁王」,還能獲得最高獎金1萬5千印度盧比(約新台幣6千5百元),令當地民眾躍躍欲試,這也是印度首次舉辦放屁大賽。
    2019/09/17 20:17
  • 小便有放屁聲!還尿出「菜渣」 醫驚呼:他這2器官黏住

    小便冒出「噗噗噗」的放屁聲,當心是疾病上身!一名男子發現自己小便時,竟然發出像放屁的「噗」空氣聲,不僅如此甚至還會從尿道尿出「菜渣」,嚇得他趕緊就診,而這狀況連醫生聽了也感到不可置信。
    2019/03/25 23:12
  • 男子解尿有屁聲 竟罹大腸癌

    45歲林姓男子出現頻尿、血尿,解尿時還有放屁的聲音,求診一度被當作泌尿道感染治療,後來病情惡化出現血便,甚至還尿出糞便,就醫確診為大腸癌二期。
    2018/03/06 13:19
  • 球場千人屁聲齊發 刷新世界紀錄

    美國伊利諾州舉行了一場有趣的活動,5千名觀賞冰上曲棍球的民眾,中場時約定好要一起坐在會發出放屁聲的小氣球上,結果現場屁聲不斷,笑翻了所有人,同時也刷新了世界紀錄。
    2004/03/22 10:21
  • 快閃族現身SOGO 大喊新年快樂

    台灣快閃族現身!今天原定在北中南有多場活動,最後在下午三點現身台北SOGO百貨廣場大喊「HAPPY NEW YEAR」,聚集不少聞風而來的成員,接著五點又在東區頂好廣場,拿著牙刷發出放屁聲,而任務成功,快閃族說很痛快,下次還要快閃一下。
    2003/08/3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