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宣布EMC頻道停止更新! 出售愛車麥拉倫600LT坦言「感到疲倦」

由藝人王陽明所創立的Empire Motor Club,於7/26晚間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標題為「EMC停更! 600LT要售出了,之後我們將好好休息一下」的影片,影片中除了宣布愛車McLaren 600LT將要出售的訊息,同時也告訴所有Empire Motor Club的車迷粉絲,這個頻道將要休息一陣子。此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熱烈關注,自影片上架後12小時,累積觀看次數已達5萬,影片留言中除了有車迷粉絲的不捨之外,更多的是對於王陽明的鼓勵,希望他能夠重新站穩腳步,繼續為紛絲們拍攝影片。

更多新聞:王陽明幫「黑金剛」找新主人 G55 AMG上架5天就成交!

王陽明在影片中表示,這次要宣布兩件事情,首先是要將愛車McLaren 600LT出售。王陽明認為這是他的夢想車款,不過在台灣疫情肆虐的期間,雖然他有更多時間思考、有更多時間與這台車相處,但是後來他發現,對於這台車的「愛」跟當初已經有所不同。王陽明認為正處於人生的某個階段,必須要放棄所愛的事物,尤其是物質方面的事物,他與這台車曾經很快樂,但還是決定要將愛車出售。
另一件與紛絲分享的事情則是Empire Motor Club的Youtube頻道將會暫時休息。(圖片來源/ EMC IG)
王陽明介紹自己的愛車McLaren 600LT是末代3.8升V8雙渦輪引擎,未來只剩下這台車與765LT會是純汽油動力,其餘車款都將導入電氣化技術。車上也有眾多改裝品,內外觀包含有碳纖維內裝、碳纖維方向盤、碳纖維賽車座椅、防滾架、6點式安全帶、碳纖維車門檻、碳纖維通風口、碳纖維尾翼。底盤方面則有KW HAS避震器、HRE輪圈、Michelin PS4S輪胎。排氣系統則是換上Kline x EMC排氣系統。

另一件與紛絲分享的事情則是Empire Motor Club的Youtube頻道將會暫時休息,原因是身為汽車Youtuber必須要維持很高的換車頻率,如此一來才會有更多題材可以拍攝。包含買新車、改裝、賣車等內容,但是如此的循環必須要耗費龐大資金,才能不斷有新的題材跟粉絲分享,但這也引來部分網友的不理解,認為王陽明只是喜歡買賣車輛,這點也讓他感到相當沮喪。
王陽明介紹自己的愛車McLaren 600LT是末代3.8升V8雙渦輪引擎。(圖片來源/ EMC IG)
因此他認為Empire Motor Club需要休息一下,在沈澱之後將做出改變。王陽明意識到在拍攝影片的過程中,曾經他以為這是心之所向的改裝,卻可能並不是能滿足內心渴望的做法,雖然花了很多錢、學習到很多東西,但只能夠滿足大眾眼光,卻無法滿足自內心的渴望。

而在這買車、改車、賣車的循環過程當中,似乎也偏離了是Empire Motor Club的本質。說到這裡,剛好有路過的粉絲替王陽明加油打氣,這也讓他感到相當欣慰,不過他仍然堅決表示,這些種種讓他感到疲倦,必須要休息一陣子。王陽明承諾會再回來,只是必須重新規劃好未來,他的財務狀況也沒有任何問題,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他也不會停止拍攝影片,至少手錶頻道Empire Watch Club仍將繼續更新。
車上也有眾多改裝品,內外觀包含有眾多碳纖維製品以及底盤、排氣系統升級。(圖片來源/ EMC IG)
看到王陽明語重心長的分享停止更新頻道的決定,網友的回覆除了不捨之外,更多是給予鼓勵,「別理會酸言酸語」、「當爸爸了心態轉換這是很正常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之後一定會更強大」、「永遠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情」、「我們這群粉絲依舊在你們身後支持」,希望王陽明站穩腳步後,繼續拍攝影片與紛絲分享關於汽車的一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就是要給RS6好看! Renntech套件讓E63 S Wagon馬力直接破千匹

下一篇

蘇花改最快9月底試辦大型重機通行 半年評估長隧道對機車騎士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