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獲特赦心情佳!原本僅能喝粥 當天馬上討白飯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2021/12/27 09:46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目前正在保外就醫住院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24日宣布特赦因「閨密干政」案入獄的前總統朴槿惠。其胞妹朴槿令透露,朴槿惠在醫院中得知將於12月31日出獄後,心情極佳,原本因咀嚼問題只能喝粥,但當晚就向旁人要了一碗軟的乾飯享用。

 

 

綜合外媒報導,朴槿惠目前仍在三星首爾醫院進行保外就醫。本月24日,南韓法務部宣布,為促進國民團結,決定特赦前總統朴槿惠。朴槿惠也於當天透過律師表示文在寅和政府克服重重困難,作出該決定,對此「深表謝意」。律師指出,朴槿惠目前會專注於治療,並儘快向國民親自致歉及致謝。
 
朴槿惠胞妹朴槿令則透露,朴槿惠聽說自己獲得特赦後,原本因牙齒狀況不佳,只能喝粥的她,當天用餐時就要了一碗較軟的米飯。朴槿令解釋,「她恢復健康的意志變強了,希望以健康的狀態站在國民面前。」

 
現年70歲的朴槿惠,自2017年被羈押至今已近4年9個月,是南韓史上入獄服刑時間最長的前總統。不過她近來傳出健康惡化的消息,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舊疾外,牙齒也無法咀嚼食物,只能喝粥,加上其精神狀態不穩,還曾前往身心科接受相關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27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