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卡巴迪賽 木造看台突倒塌釀上百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2021/03/24 13:49

印度一場卡巴迪比賽,吸引上千位民眾進場觀看,沒想到臨時搭建的木造看台,卻疑似因為不堪負荷而倒塌,造成上百人當場被壓在地上受傷。

 

看台上的觀眾,正在為卡巴迪比賽激烈歡呼,沒想到下一秒。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整座看台瞬間前傾,有觀眾發現不對勁,搶先一步站起來但還是來不及逃命,臨時看台區應聲倒塌,上百名觀眾當場被壓在底下。
 

印度主播:「觀眾看台倒塌,第47屆全國青年卡巴迪錦標賽,在印度泰倫迦納邦的蘇里亞佩特,超過百位觀眾受傷。」

這場在印度舉行的卡巴迪大賽,頓時一片混亂,傷患一個個不是被抱出來,就是好幾人合力抬出來,但是還有人倒在地上痛苦哀號,旁邊人趕緊先簡單治療。

印度主播:「每座看台設置5千個座位,體育場總計可容納15000名觀眾。」

比賽現場共設有三座看台,一座看台僅能負荷5千人,但當時疑似人數超過上限加上外界猜測,用木材搭建的看台不夠堅固,難以支撐這麼多的觀眾,才會應聲倒塌。

目前知道意外造成上百人受傷其中20多人傷勢嚴重,但具體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2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