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學開學首日 男持刀闖校園隨機砍傷10學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9/09/02 16:33
湖北恩施市白楊坪鎮朝陽坡小學,今日是開學第1天,卻發生校園無差別攻擊事件,有10名學童被闖入男子持刀砍傷。(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湖北1所小學,今(2)日是開學第1天,卻驚傳校園攻擊事件。1名男子不知為何原因,持刀闖入當地小學內,並且展開無差別攻擊,一共造成10名學童受傷,目前傷勢狀況不明。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砍人男子已遭逮捕,至於他的動機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北省恩施市白楊坪鎮朝陽坡小學。上午8時左右,1名男子突然闖進校園內,手上還持著刀子,就朝人群揮刀,結果造成10名學童受傷,全校師生都陷入恐慌。

 


隨後校方通報警方和消防隊,10名受傷的學童緊急送醫急救,但目前不知傷勢如何。至於砍人的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至於他的動機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此事發生後的第一時間,當地的公安局、教育局和衛健局等相關單位都到場處理。

此案發生後,引起大陸網友議論紛紛,均感到震驚又氣憤;不少人痛罵「怎麼狠心對小朋友下手,竟還選在開學第1天」、「這個人一定要重判,簡直就是預謀犯案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02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