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混血女兒住旅店!單親爸秒遭舉報 全因「這件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1:4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誤會大了!英國1名58歲的單親父親庫普蘭(Jon Coupland),上月28日帶著混血女兒到諾丁漢郡(Nottingham)出差,沒想到入住1間旅店時,櫃台人員懷疑他「圖謀不軌」,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隨後趕抵便登門盤查,讓庫普蘭的女兒當場嚇哭,事後他憤怒控訴「無法接受這麼噁心的指控!」

根據英國Metro報導,庫普蘭早年與泰國籍的妻子結婚,但2人隨後便離婚,庫普蘭也取得女兒的監護權,日前庫普蘭剛好要到諾丁漢郡出差,便趁著女兒開學前帶她依同前往,沒想到父女倆抵達下榻旅店後,隨即就有員警及旅店工作人員登門拜訪,不僅要求查看2人身分證件,還單獨盤問父女倆,導致女兒當場嚇壞大哭。

 

圖/翻攝自Metro

事後庫普蘭憤怒地表示,「他們已經知道我們是父女了,還一直逼問我女兒,我對酒店和警方的行為感到非常反感!」對此,諾丁漢警方發言人澄清,由於當時接到旅店的電話,對方稱懷疑有人涉及兒童「可疑活動」,因此員警才趕緊前往現場,確認後沒事後也立刻離開,發言人也強調,警方相當重視兒童權益,只要有人通報就有義務前往查看。

Metro報導指出,其實這並非庫普蘭首次被誤會,2014年他就曾被指控虐待女兒,最後證實沒有此事後,他還獲得8.6萬英鎊(約328萬元台幣)的賠償金,庫普蘭無奈地透露,「如果我女兒不是泰國混血,這些事可能都不會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混血兒#女兒#警察#泰國#出差#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70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