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歐巴馬」風格! 蘇貞昌競選定裝照背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花振森 楊清波 報導

2018/05/27 18:4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很有步驟,選前半年已經開始在拍競選定裝照,TVBS也獨家曝光!這回蘇貞昌嘗試新風格,還參考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拍照手法,雖然POSE擺起來有點卡卡,但視覺上就是希望讓選民感覺,老縣長也是可以很潮的!

 

化妝師:「(化妝)有什麼需要注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要畫得給我長頭髮就好。」

原來這是蘇前院長最怕的梳化「眉角」,但要畫到「有頭髮」好像有點難耶,拚新北市長,蘇貞昌拍競選定裝照獨家曝光!
 

攝影師:「(左手)再過來一點,右手、右手也過去一點點。」


捨棄舉手握拳傳統拍法,這回嘗試拍「背影照」,沒有表情輔助,POSE就要「喬」到位,蘇前院長似乎還有點卡卡,畢竟首度嘗試新風格,也是參考「美式」政治人物拍法,但究竟學的是誰,你猜到了嗎?

沒有錯,答案就是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不管是背影照或是抱胸照都改走時尚風格,但另外還有這一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當年就是這樣,3支竹竿打天下。」


走Local風,30年前選省議員的演講照片投影在自己身上,別具意義,蘇貞昌看到成品反而很感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很快耶!這樣就是一輩子了,你要算算看,這樣就是一輩子了。」
 

選前半年就開始拍定裝照,蘇貞昌團隊真的很有經驗,就連子弟兵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黃志達,以及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也是全程盯場,選戰開打想點子,蘇貞昌行銷自己走在「時代尖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2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