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支票! 總統:蘇當選新北一定有大建設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8:41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受邀出席新北市屏東同鄉會活動。受邀的貴賓還包括總統蔡英文以及立法院長、監察院長、屏東縣長。蔡總統致詞時,除了稱讚蘇貞昌過去的政績,還喊出如果蘇貞昌年底當選,新北在中央跟地方的合作之下,一定會有大建設。這屏東同鄉會的活動似乎也變成蘇貞昌的造勢大會。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2010選新北市長的時候我講的政績,都是蘇縣長的政績。」

蔡英文受邀新北的屏東同鄉會大會跟蘇貞昌坐一起,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致詞時更是大力稱讚。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雖然有一些建設有一些進展,但跟鄉親預期的建設跟預期的進展都有落差,如果蘇院長年底當選新北市長,新北市一定在中央地方合力之下一定會有大建設。」
 

蔡英文喊出中央跟地方要合作,一定要讓蘇貞昌當選做足了面子,蘇貞昌緊接著上台也不忘投桃報李。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國事這麼艱難她這麼的用心用力,今天她(蔡英文)講話特別覺得整個表情連行為語言都特別溫暖,相信這就像是回到家裡說給自己人聽。」

圖/TVBS

兩人一前一後拉抬營造團結形象,而看看這陣仗,除了蔡英文還有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媳婦的監察院長張博雅,連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是座上賓,這屏東同鄉會的活動每一位都好像變成蘇貞昌的助選員。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屏東同鄉會)是第二年開大會又特別在新北市辦,我相信我的對手包括對手黨一定說蘇嘉全老謀深算,老早就算好特別在新北市開大會,要來幫我助選。」

選情緊張,參選人搬出王牌只盼新北這一席,能順利入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蔡英文#民進黨#助選#政績#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23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