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新北年輕票! 蘇貞昌找黨內新人集氣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林隆士 鍾佳男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3:5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當起黨內母雞,和小雞們共同拍定裝照,只見現場道具不少,還要和參選市議員的新人共組青年世代,希望拉攏年輕選票;只是泛綠陣營的民調顯示,侯友宜的好感度以50.2%大勝蘇貞昌,讓侯友宜直言壓力很大,但會更認真跑基層。

圖/TVBS

 
拍定裝照,妝髮SEDO到位,但身高就差那麼一點沒關係,墊腳道具就地取材馬上來,老縣長回鍋再戰,怎麼拉攏青年選票是關鍵。

找來新人拍合照,強打青年世代,只是年輕人關心的低薪、居住正義等議題,蘇貞昌說,新北政見大家拭目以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當縣長的時候,就是最會為年輕人布置好舞台讓他們演出精彩,未來我更會在這方面加強,而政策會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提出來,朱立倫的預算比我和周錫瑋當年多2倍多,那數字事實都是勝於亂講。」

 
圖/TVBS

話鋒一轉,再度衝著新北市長朱立倫來,蘇貞昌穩紮穩打,就怕首都喬不出人來選影響新北選情,國民黨選將來勢洶洶。

參加頒獎典禮,侯友宜也搶拉青年票,尤其泛綠智庫民調,侯友宜好感度以50.2%大勝蘇貞昌,讓他更有信心。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謝謝民眾的好意跟鼓勵啦,那好感度跟民調高喔,講實在我們的秘書常說這個又不能當飯吃啦,那民調愈高壓力會愈來愈大,所以要更認真跑基層。」

不怕壓力趁勝追擊,新北雙雄廝殺,關鍵選區誰勝誰負,恐怕目前還很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新北市長#選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7

0.4100

0.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