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盼到母雞! 柯辦「客廳會」拉抬新北小雞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2022/04/14 18:28

民眾黨新北市沒推市長人選,議員參選人沒有母雞拉抬,曝光少難有聲量,因此向主席柯文哲反映,讓柯文哲親自當起母雞,但也因新北疫情嚴峻,參選人原本規劃的活動都取消,改「客廳會」小型座談模式,讓柯文哲帶著參選人跟在地人互動。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陳世軒:「市長跟我說,世軒我要怎麼幫到你在新莊區,我說你只要多來幾趟,就幫得上忙。」

終於盼到主席來了,民眾黨沒推新北市長人選,參選人難有聲量,跑得辛苦,黨主席柯文哲潦落去,在新北展開巡迴「客廳會」,親自當起母雞,帶小雞。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陳世軒:「民眾黨最大的母雞當然就是柯文哲柯主席,在這些防疫規範的允許之下,接下來我們也將啟動客廳會的作戰模式,面對面的了解民眾的需求,真正走入基層。」
 


原本參選人安排其他活動,希望讓柯文哲跟民眾有更多互動,因為新北疫情嚴峻,決定改採小型客廳會的方式,跟在地人座談,10日晚上,柯文哲除了到新莊參選人,陳世軒服務處座談。

當天也出席三蘆參選人陳俊霖、跟大新店張凱鈞的客廳會,只是好不容易等到主席,礙於疫情,民眾黨沒多做宣傳,活動也處處限縮,效果只怕跟著打折扣。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陳俊霖:「當然沒有疫情的效應一定是最好的,因為活動可以辦的比較公開,可以招攬更多人來參與,現在的狀況裡面去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方法。」


不只新北動起來,民眾黨立院也蠢蠢欲動,新光公主、黨不分區第七順位吳欣盈,悄悄現身立院黨團見習,傳出是為立委蔡壁如專任黨秘書長,或是要給,要求柯文哲道歉的賴香伶壓力,隨時可以遞補立委。

立委(眾)蔡壁如:「年底有委員選上了,或者是我離職了,下一個接替的人是她,那同時也讓她來了解一下。」

吳欣盈以顧問身份,在牛棚熱身,民眾黨2022這一仗,柯文哲帶動新北選情,邊向下管理,要內部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14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