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陳亭妃大爆「黃偉哲在市府養網軍」:市府才有資源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2021/12/16 16:42
面對網軍案被質疑,陳亭妃稱自己才是最大受害者。(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震驚各界,隨後牽扯出各種不同的案件,關於網軍一案,傳出李伯璋幫其發文帶風向,被名嘴朱學恒質疑,為何只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可以倖免於難,陳亭妃今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對此回應,自己才成了另類林秉樞案受害者,陳亭妃更加碼爆料:台南市長黃偉哲曾在市長辦公室養網軍。

 

更多新聞:黃偉哲遭影射「台大抓耙仔」 陳亭妃:我年紀小不清楚

網軍案的關鍵人物李伯璋,曾經擔任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其中陳怡珍就是陳亭妃的妹妹,而李伯璋過去長期經營網軍「收錢辦事」,使得不少民進黨台南的黨公職,包含了台南市長黃偉哲等,都曾被李伯璋的網軍所攻擊,不過在這之間只有立委陳亭妃沒事,引起朱學恒的質疑。

更多新聞:陳亭妃拍戲「扮媽祖」 她看播出傻眼:差點吐出鮮血
 

陳亭妃於網路節目中表示,在林秉樞的事件過後,「所有故事編一編,兜一兜,全部都變成跟陳亭妃有關」,陳亭妃指出,若當初真的要找李伯璋來搞網軍,「做些見不得人的事」,陳怡珍就不會聘李伯璋當公費助理。陳亭妃也說,自己會認識李伯璋是透過朋友介紹,所以才聘用來幫忙經營臉書,後來有很多李伯璋是網軍的傳言,當時也向李查證,但他否認。

更多新聞:柯昱安遭爆是「白色網軍頭」 曾攻擊林昶佐、指揮中心

陳亭妃指出,當時的黃偉哲那邊也來反應,表示李伯璋是網軍還出手攻擊,不過陳亭妃自己查了一下,那些罵黃偉哲很兇的臉書、PTT帳號,並沒有太多捧自己的言論,「絕非外界所說,都罵黃偉哲、狂捧陳亭妃」。

更多新聞:遭指2018年參選新北成立網軍助選 蘇揆:絕對沒有

陳亭妃還說,「台南市議會也曾調查網軍來源,結果後來竟查出網軍頭是在台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那些人還拼命抹黑台南市議會,黃偉哲更為此道歉,台南地方新聞都報導過。陳亭妃更自行調查,那些網路上在罵陳亭妃的帳號「都在捧黃偉哲」。最近更查出,抹黑黃偉哲的PTT帳號「AirJordan」,是台南安平區某位里長的兒子,只是恰巧都跟李伯璋一樣姓李。


更多新聞:林錫耀稱「民進黨沒錢養網軍」 國民黨:笑話

陳亭妃強調「要有網軍,得有資源,自己只是立委,怎麼會有資源,資源是市府才有」,她表示,自己從2018年被抹黑到現在,自己至始至終都沒有網軍,就算在網路上被指責也無法反駁。現在因為李伯璋爭議太大,所以就請他離開,也已經1年多沒有聯絡。
 


更多新聞:蘇貞昌參選新北曾養網軍? 政院駁斥:惡意抹黑

至於外界批評民進黨養網軍,陳亭妃對此表示,自己舉雙手贊成修法處理網軍問題。因為現在網軍的「暗黑手法」又轉移到陳亭妃身上,她表示自己跟林秉樞根本不認識,又何必幫他洗白。她更說「當時因此質疑陳亭妃、正國會,結果現在查出來都是新潮流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16 16:42